map of GH site

成功背後的英雄 體育署頒42個"體育推手獎"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7/9/6 下午 08:50:34
 精彩的體育賽事、成功的體育團隊與奪牌的運動選手背後,都有許多默默支持與資助的英雄。為表達謝意及表揚這些幕後推手們,教育部體育署今日頒發106年「體育推手獎」,感謝贊助及長期推廣體育活動的42個企業、團體與個人。

教育部體育署今日頒發106年「體育推手獎」,感謝贊助及長期推廣體育活動的42個企業、團體與個人。(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表示,為向長期無私奉獻及熱心推展體育發展的企業、團體及個人表達敬佩與感謝之意,並鼓勵更多人投入體育活動的推展工作,自98年起每年舉辦「體育推手獎」表揚活動,今年是第9年舉辦。體育產業逐年受重視,以及適逢臺北市主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吸引多家國內企業站出來鼎力支持,今年體育推手獎的申請件數及獲獎家數創歷年新高,頒發的獎項數相較去年增加近7成。

 「體育推手獎」獎項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其中「贊助類」及「推展類」又分為金、銀、銅3等級與贊助類長期贊助獎,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而「特別類特別獎」則以具有特殊具體事蹟或貢獻為表揚條件。

 今年度在各界踴躍參與及推薦下,總收件數達72件,共計有42個單位獲獎,其中包含贊助類53項、推展類13項。體育署指出,這次獲獎單位中,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同時獲得「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3個獎項。

 今年也特別表揚3位資深體育新聞從業人員對體育運動發展所作出的貢獻,包括曾主編《中華田徑季刊》的曾清淡與年資逾40年的王宗蓉獲頒推展類金質獎,新聞年資逾30年的林幼英獲頒推展類銀質獎。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