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公視自營OTT平台"公視+"正式上線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7/10/16 下午 07:33:33
 為了打破頻道收視限制,走入年輕世代,公共電視今日正式推出自營OTT平台「公視+」,以發展VOD隨選服務、建立4K旗艦內容專區、發展網路原創內容為目標,「公視+7」服務更直接升級成「公視+」。

公共電視今日正式推出自營OTT平台「公視+」。(公共電視提供)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公視+』將播出公視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自製節目,除了有精彩的節目服務國人,更希望在國際匯流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日也宣布今年10部公視新創電影將於「公視+」全網首播,其中由吳慷仁主演的恐怖推理電影《乒乓》和莊凱勛主演的燒腦系電影《伊菲基妮亞之夜》則推出獨家一刀未剪版本,讓觀眾自行發掘隱藏的勁爆彩蛋。熱播中的《麻醉風暴2》獨家刪減片段也於現場播放,熊森(張國毅飾)和沈柔伊(孟耿如飾)在激情過後的情侶般互動讓現場氣氛頓時轉變,眾人直呼好甜。為了區別與頻道的不同,「公視+」特推獨播區,年度話題神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4K版也將於此區首度曝光,全台最多的4K內容和眾多節目的獨家畫面將帶給讓觀眾更不一樣的體驗。

 除了頻道節目內容之外,「公視+」也致力發展自身原創內容,開台大戲《城市情歌》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領銜主演,以每集15分鐘,首部曲20集一次上線的行銷策略打進網路劇市場,同時宣告明年「公視+」自製劇已在籌拍中,將推出更讓人驚喜的作品。此次「公視+」團隊更於平台上製作《城市情歌》互動式番外篇劇情,邀請《花甲男孩轉大人》嚴正嵐與人氣YouTuber馬叔叔共同演出,開發6種結局讓觀眾探索,而馬叔叔也以特別嘉賓身分現身站台,和現場來賓一起「玩」劇情,獨家披露與嚴正嵐合作的翻唱歌曲MV。

 「公視+」首波上線的片單近800小時,囊括早期的公視文學大戲《孽子》、《汪洋中的一條船》、《車正在追》,以及經典節目《我在墾丁*天氣晴》、《那年,雨不停國》、《自由人》珍貴高畫質版本,更有金獎加持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麻醉風暴》,未來將持續新增更多節目,建立完整的戲劇和紀錄片頻道,並增加兒少和藝文頻道內容,讓優質的節目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