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18新竹藝術博覽會展出國內外名家上千件作品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18/1/18 下午 07:36:35
 2018新竹藝術博覽會今日登場,41家國內畫廊齊聚芙洛麗酒店,展出國內外名家上千件作品,並舉辦4場講座,帶來一連4天的藝術饗宴。

2018新竹藝術博覽會今日在齊聚芙洛麗酒店登場。(大苑藝術提供)
 這次新竹藝博主辦單位大苑藝術負責人張學孔表示,1999年在竹科辦過藝術博覽會,2000年畫廊協會接力又辦了一屆,近年飯店型博覽會興起,大苑陸續舉辦高雄藝術博覽會和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這次新竹藝博有新竹文化局協辦,是新的嘗試,期望許多藝廊和台灣藝術家過去在國際表現出眾,透過在地民眾有接觸的管道與平台,找尋不同於過去的商機。

這次新竹藝術博覽會展出國內外名家上千件作品。(大苑藝術提供)
 這次展品包括日本後現代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及台灣畫家蕭如松、郭雪湖,還有朱德群等國內外藝術家,藉由飯店型藝術博覽會的特質,讓觀賞的民眾得以近距離的欣賞,傳遞質感觀賞的同時,也期待在新竹打造與台北、高雄等地的藝術欣賞氛圍。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