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新年走荷蘭風 士林官邸推鬱金香展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28 上午 11:07:08
 在臺北免費看到鬱金香花海,即將在春節前夕於士林官邸公園讓您的夢想實現。

「2018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在春節前夕於士林官邸公園舉辦。(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2018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展期從2月13日至2月28日,佈置融入風車、木鞋等荷蘭鄉村元素,以展現色彩鮮艷的鬱金香之美,展期橫跨農曆年假期及228連假,民眾可以安排好假期,體驗鬱金香花海的繽紛景緻。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表示,士林官邸已成為市民朋友休閒踏青最夯的熱點,因應春節及連假人潮如織,出遊興致高昂,今年首次舉辦鬱金香展,將於自2月13日正式開展。 

 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本次展覽為鼓勵眾多攝影好手前來士林官邸補捉鬱金香的風采,特別舉辦鬱金香攝影比賽,以士林官邸公園佈置為題,展現公園特色及鬱金香之美,總獎項高達新臺幣1萬5千元的等值禮卷,收件日自2月13日至3月16日止。 

 民眾除了賞花之餘,公園處安排一系列球根花卉講座,邀請建國花市春天球根第4代經營者謝依庭、全國技能競賽花藝職類裁判長周英戀、園藝作家、愛花人集合版主陳坤燦,透過好玩DIY課程及精闢課程解說,帶領民眾走入球根花卉的世界,認識球根花卉了解其生長習性與栽培要點,於居家種植或觀賞應用時也能擁有更多的樂趣與體會。報名時間從2月7日上午10點開始,活動採預約制,額滿即止。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