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朱立倫為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揭幕

記者:林祥生 時間:2018/4/23 下午 05:03:12
 新北市政府今日上午舉行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揭幕儀式,邀請林靖嵐聽障舞蹈團、新住民組成的Tifa多元綜藝舞蹈團及視障歌手張玉霞共同與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藝術不分你我,期盼每位市民都有機會參與藝文活動,也都能站上舞台盡情發揮才華。

朱立倫與視障歌手張玉霞握手致意。(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首創共融藝術節,這是一個代表文化平權的活動,對市民而言是一個新鮮且重要的活動,無論新住民、 原住民或是身心障礙的朋友,每個人都能有一個展示的空間,可以盡情展現才華,未來半年會有許多新的嘗試,讓藝術成果呈現在市民的眼中。

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今日揭幕。(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強調,無論是表演藝術、電影、美術、雕塑及各種的設計展都會在這次的共融藝術節展出,新北市致力提升藝文參與的友善環境,透過藝術讓更多群體相互交流,這就是舉辦共融藝術節最重要的目的,同時也展現出台灣是一個相互包容、尊重、和諧的社會。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今年共融藝術節活動內容相當多元豐富,展期從5月至10月,將在新北市各大博物館與藝文場館舉辦近百場電影、講座、展演、工作坊等活動,也邀請到2017年英國布萊頓大學藝術學院院長Alice Fox來臺交流分享,歡迎市民一同參與。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