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18新竹市小旅行"力推7條特色遊程新玩法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18/5/2 下午 05:00:02
 新竹市政府推出「2018新竹市小旅行」特色遊程新玩法,今日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向全國民眾介紹「舊城-小塹有約」、「香山走透透」、「千甲水源聚落小旅行」,推出7條充滿探索樂趣的私房路線及2天1夜新玩法,同時介紹今年最新絕美秘境,如爆紅打卡熱點-魚鱗天梯,竄紅景點-青草湖SUP,探訪40年歷史的東門市場重新翻轉成為時下年輕人夜貓族的最愛以及品嚐科技人小孩滿月必買的豐谷油飯。

新竹市政府偕新竹在地特色業者共同推廣新竹觀光旅遊。(新竹市政府提供)
 體驗新竹市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環境、尋訪巷弄美食,小旅行感受新竹市的美好。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是北台灣開發最早的城市,1718年王世傑率眾開墾新竹的歷史迄今300年,在此重要時刻,新竹市小旅行帶民眾親訪隆恩圳親水空間,探索這座城市中深厚的文化底蘊及密集古蹟群,更有多元的自然環境。位在山與海之間的香山地區,具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慢活的千甲水源聚落,是減壓、紓壓的好地方,提供了市區郊遊踏青的好去處。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中間)與旅遊業者雄獅旅遊共同推出7條全新遊程。(新竹市政府提供)
 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指出,7條小旅行私房路線串連起不同區域景點,南寮漁港探訪超夯熱門打卡勝地-魚鱗天梯,17公里海岸線悠遊單車行;青草湖體驗SUP立式划槳,品嚐人氣小吃-青草豐谷油飯、城隍文創湖香腸。舊城區走訪城隍廟、隆恩圳親水空間、東門市場、眷村博物館,安排走讀竹塹城及城南散步,述說歷史故事、摃丸手作DIY、經典店家巡禮,讓遊客深入老巷弄尋古,在護城河旁親訪最受年輕人熱愛的文青飲料店-河堤上的貓。2天1夜的遊程將住宿在舊城區飯店,晚上來到竹市第一個有手扶梯的東門市場,探索創意人氣美食。在新竹香山,海景滷味咖啡店欣賞香山夕照佐無敵海景,並結合青青草原溜滑梯、明發定置漁場鮮魚拍賣、香山濕地導覽、綠谷沙拉生菜園區、曬米粉及玻璃工藝DIY等體驗;在千甲水源聚落行一回慢旅,結合水源社區手作米苔目體驗、千甲農場、薪石窯,感受悠閒慢活的日常。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