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眾多路跑賽事衝擊 創世"勇士盃"公益路跑找不到跑者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9/17 下午 03:11:40
 創世新店院為籌募弱勢植物人安養照顧經費,舉辦第2屆「勇士盃」烏來峽谷公益路跑,希望可以募集2個月的植物人營養餐食及尿布等照顧耗材經費;原本預定報名人數為1,500人,但開放報名2個月以來,卻只有300人參加,眼看距報名截止日至9月30日僅剩不到3週,創世憂心人數不足,不僅照顧經費沒有著落還白忙一場,期盼11月10日當天如果對路跑/健走/登山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當植物人的勇士。

 「勇士盃」路跑有3種組別,6公里適合所有年齡層,全家共同參與,可跑也可沿路健走散步、拍照是增進親子情誼的活動;14公里微微的爬坡可自我挑戰,有在慢跑的跑友不妨挑戰一下;21公里適合有在長期練跑健身的跑友,也可作為42公里熱身場,為未來賽事做準備。

 不論哪個公里數,沿途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欣賞賽道美景;涓流不息的烏來瀑布讓人心曠神怡。烏來小火車也在今年開放,完賽後,還可去老街品嚐原住民風味餐、泡溫泉,舒解肌肉痠痛,深度探訖烏來原民文化及美景,度過不一樣的假期。

 創世新店院院長張淑娟表示,目前新店院安養65位弱勢家庭植物人,每個月光是院民的餐食、營養品、紙尿褲等耗材就需耗費近百萬,為籌募弱勢植物人的安養經費,經常會舉辦音樂會/路跑/餐會/園遊會等公益活動,過程中希望參加者伸出愛的雙手,支持植物人服務。報名可洽(02)8667-6515#18或網路查詢「勇士盃」公益路跑即可線上報名。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