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一心戲劇團演出"東方悲情傳奇-鬼駙馬"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1/13 下午 10:11:06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107年大稻埕戲苑駐館團隊一心戲劇團,將於11月24、25日在雙小生孫詩珮、孫詩詠詮釋下,將推出「歌仔戲浪漫新美學」,獻上道盡人世間愛與無奈的一齣充滿邊疆風情淒美的故事《東方悲情傳奇-鬼駙馬》。 

一心戲劇團《東方悲情傳奇-鬼駙馬》。(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提供)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表示,11月24、25日將重磅回歸的《東方悲情傳奇-鬼駙馬》,是眾多戲迷引頸期盼要求重現的戲碼,全劇充滿邊疆風情,描述一對孿生兄弟,在哥哥寒月鴻因戰亂不知流落何方時,弟弟寒月荻只能冒名頂替迎娶公主,雖然冒名總讓幸福的夫妻生活蒙上一層陰影,但大家合力將錯就錯,日子倒也相安無事,甚至,夫唱婦隨的兩人還即將迎來愛的結晶。可是「真相」可願意隱忍?「實情」可願意沈默?當寒月鴻負傷歸來,滿懷期望家的溫暖,卻給了他更沈重的一擊,他該不該跨過那個門檻,要求那些原本屬於他的人、事、物?還是該就此隱姓埋名,遠走高飛?毫不知情的公主還沈浸在將為人母的喜悅中,才知道枕邊人早已偷天換日,她到底該情歸何處?而臨危授命成為駙馬爺的寒月荻,不但一片真情全被抹殺,甚至還落得欺君之罪的下場!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東方悲情傳奇-鬼駙馬》充滿了人生的糾結與哲思,也盡顯一心歌仔戲的特色──故事的背後,總有出人意料的弦外之音。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指出,本劇將由孫詩珮飾演從天堂跌落地獄,又重回人間的寒月鴻,而寒月荻無意獲得的愛情與富貴榮華,卻讓他始終像抱著一顆不定時炸彈般的揣揣不安。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