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尚和歌仔戲劇團"不等風來花自落"跨界劇場音樂會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2/18 下午 04:32:57
 尚和歌仔戲劇團、灣聲樂團、躍演劇團將跨界合作,12月28至30日於台北城市舞台,舉辦「不等風來花自落」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邀請藝人澎恰恰、金曲歌手曹雅雯、許富凱等歌手,詮釋經典唱段與動人故事。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澎恰恰(中)、金曲獎歌后曹雅雯(左)、金曲獎小天王許富凱(右)合影。(臺北市文化局提供)
 這場演出題材,源自於尚和歌仔戲劇團跨界作品《白香蘭》、《半人》、《不負如來不負卿》,這些作品皆曾入圍金曲獎,由團長梁越玲編劇、李哲藝作曲、曾慧誠執導,以傳統為元素,更以原創音樂為戲劇添色,發揮戲劇與音樂結合的無限創意;2018規劃歲末音樂會,不僅躍演及尚和演員演唱,邀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澎恰恰、金曲獎歌后曹雅雯、金曲獎小天王許富凱等唱將詮釋經典唱段;此外,澎哥原創故事、躍演劇團製作、梁越玲編劇的《釧兒》,同為入圍金曲獎作品,亦深情再獻,展現充滿戲劇靈魂的動人樂章。

尚和歌仔戲劇團「不等風來花自落」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臺北市文化局提供)
 「不等風來花自落」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首度挑戰結合歌仔戲、音樂劇、台語歌手、綜藝主持人,以多元豐富的樣貌,激盪出舞台上燦爛奪目的創意火花。演出將以澎哥為說書人貫穿全場,以溫暖感性口吻說故事,娓娓道出中文音樂劇《釧兒》、台語音樂劇《白香蘭》、台味歌舞劇《半人》、歌仔音樂劇《不負如來不負卿》精彩故事,由歌仔戲演員、音樂劇演員、台語歌手輪番演唱劇中經典歌曲,搭配歌仔戲身段與舞蹈點綴,呈現前所未有的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全新風貌。

 尚和歌仔戲劇團、灣聲樂團、躍演劇團3個團隊首度跨團合作、加上澎哥的畫龍點睛,將賦予「不等風來花自落」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滿滿的創作能量,精彩度期得期待,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藝文饗宴。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