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陳昇跨世代飆唱第25個跨年 入行30跨年25雙囍臨門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2/29 下午 09:16:12
 青春頑童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而今年適逢入行30週年,跨年演唱會又橫跨4分之1個世紀,因而讓陳昇好心情的為「華人公寓」跨年演唱會進行總彩排,以不插電方式熱唱《恨情歌》與《紅色氣球》,唱得十分盡興,現場備有一台唱盤,陳昇開心的翻著出道30年來的精選10張黑膠專輯,回顧30年來的點滴希望跟著感覺唱下去。

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歸鴻亭攝影)
 陳昇穿著自己畫作的T恤,賣力彩排,開心的說這海鷗的畫作是上個月與老婆到澳洲墨爾本散心,看到碼頭的景象,得到的靈感,想到明天就要與粉絲的年度聚會,充滿期待,陳昇站在舞台上熱唱,已經橫跨4分之1的世紀跨年開唱,坦言這是當初始料未及的,他做事一向隨性,從入行就是如此,不刻意去計劃,一切跟著感覺走。

 陳昇第25個跨年演唱會「華人公寓」,即將在12月30日登場連唱兩天,陳昇自1993年舉行跨年開唱至今已25年,持續的跨年唱,已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而今年又適逢入行30週年,因此有著雙囍臨門雙重的意義,陳昇說這是好事成雙,25、30都是我的幸運數字,今年異常忙碌,先是入行30的台灣與海外各地巡演,再來是連發兩張專輯,發覺自己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陳昇2019跨年演唱會目前有45首曲目。(歸鴻亭攝影)
 跨年個唱目前有45首曲目,要大家盡興,陳昇說,每年的跨年開唱都抱著遠足的心情很興奮,因此都會想辦法把自己搞得很累一覺到天明,為回應很多粉絲的要求一起跨年,認為「昇式跨年」很隨性,日期、時刻都不是重點,大家能一直的聚在一起比較重要。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