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夯運動in Taiwan 體育署邀請2019國際賽事搶先看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8/12/30 下午 03:01:51
 夯運動in Taiwan,國際運動賽事熱潮持續在臺延燒,2019年仍將有超過百場國際賽事在臺灣舉辦。

 今年我國舉辦130場國際賽事,吸引超過18,000名外籍選手來臺參賽,近80萬人次至賽事現場觀賽,且計有上億人次透過國內外電視或網路等多元平臺收看,在擴展國際接軌、提升運動觀賞人口及促進運動產業發展等方面皆有所斬獲。

 2019年在臺灣各縣市舉行的國際運動賽會種類包羅萬象,首先由「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及「臺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於1月份率先登場,緊接著3月舉辦「新北市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及「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還有4月份富有臺灣宗教特色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網挑戰賽」,而暑假期間,更將舉辦經典的「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及「U12世界盃棒球賽」。

 下半年,預計在9月份舉辦首次獲國際游泳總會(FINA)認可的「FINA馬拉松游泳世界錦標賽系列站」、「高雄海碩公開賽」,以及今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的「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而接下來10月底至12月亦辦理「裙襬搖搖LPGA臺灣錦標賽」、「臺北海碩公開賽」,以及具KANO精神的「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當然,還有其他精采賽事將在全臺各地舉辦,歡迎大家親臨現場,感受運動熱情或觀賞轉播,全家一起夯運動。

 2019國際賽事行事曆與活動訊息,歡迎至體育署網站查詢,體育署將不定期滾動更新,讓民眾瞭解在臺灣舉行的國際運動賽事動態。同時,可透過Facebook社群平臺「夯運動in Taiwan」獲得最即時資訊;賽事相關影像可至體育署「MOE Sports」YouTube網路頻道搜尋,於線上觀賞賽事直播及精華短片。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