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阿里山冬季優良茶競賽暨海峽兩岸茶文化茶王賽頒獎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19/1/5 下午 03:17:49
 嘉義中埔鄉樹頭埔合作社門市今日上午舉辦阿里山冬季優良茶競賽暨海峽兩岸茶文化茶王擂台賽頒獎,嘉義市長黃敏惠前來一同品茗,並與得獎者一同合影,共享這份喜悅。

阿里山冬季優良茶競賽暨海峽兩岸茶文化茶王擂台賽頒發特等獎。(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有阿里山、阿里山在嘉義,喝茶就要來嘉義找阿里山高山烏龍茶。黃敏惠表示,雖然阿里山地區非嘉義市的轄區,但嘉義市就位在大嘉義地區茶業的集散地。「百大品牌拚經濟、百種幸福在嘉義」,阿里山茶是嘉義的絕佳品牌,能夠喝到嘉義阿里山茶是無限的幸福。她感謝樹頭埔合作社主席林育丞為嘉義茶產業的努力及貢獻,透過競賽及擂台賽的方式,讓兩岸的茶業文化有交流、再精進的機會;也讓大阿里山地區的茶農齊聚一堂共同切磋、技術交流;也與所有喜愛喝茶的朋友,分享這份嘉義的幸福、台灣的驕傲。

阿里山冬季優良茶競賽暨海峽兩岸茶文化茶王擂台賽頒發頭等獎。(嘉義市政府提供)
 阿里山是嘉義地區的首要地標、阿里山茶是嘉義名聞遐邇的伴手禮,所以嘉義茶文化可以說是歷史悠久。今日頒獎典禮的另一焦點是大同技術學院茶文化與事業經營系擺設的茶席。黃敏惠與現場的民眾一同品茗,同時表示,這不僅讓與會民眾喝到好茶,更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行銷台灣茶,非常有文化傳承的教育意義,在品嘗好茶的同時就能從中體會到茶文化的底韻。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