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聲林之王"總決賽李友廷奪冠 第2季即將登場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1/27 下午 03:42:14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歷經3個多月的比賽,冠軍終於出爐,而總決賽也一改過去由首席導師蕭敬騰、林宥嘉和飛行導師投票決定勝負的賽制,首度開放現場100位觀眾參與投票。

《聲林之王》第1季冠軍李友廷(右)、亞軍林孟辰(左)。(聲林之王提供)
 總決賽的投票方式包含現場觀眾(電台DJ、網紅、KTV從業人員等),每人擁有3票需投不同選手,導師同樣得投給3名選手,不過導師的票數1票等於10分。在觀眾票數完成統計後,李友廷獲得79票為最高,次高為林孟辰64票,3、4名則是許莉潔與Gail分別拿到51票及50票,特別的是,加上導師票數後名次依然未變,可說名次是由觀眾所決定。

 李友廷最終以119票險勝林孟辰的114票奪下冠軍,第3名許莉潔得到91票、第4名Gail得到60票、第5名鄭可強得到34票、第6名張若凡得到11票,第7名的馮玟璇則是得到8票。獲得冠軍的李友廷不僅獲得一輛進口跑旅,還得到盧廣仲量身定做打造的單曲。

教唱導師小宇頒發《聲林之王》人氣獎給獲得138萬票的Gail。(聲林之王提供)
 決賽回顧了7強從海選、每一輪PK賽、踢館賽、合作賽等重重考驗,有人過程一路順遂,也有人卡關跌跌撞撞,但每一個當天站上決戰舞台的選手都拋開壓力,全力以赴,展現前所未有的企圖心,認真投入表演。

 而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也在本集尾聲正式宣佈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海選也正式宣佈開跑,強力徵求經紀公司、民間好手,報名參加。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