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40度圓形雙面觀戲視野 誠品推出春季舞臺"Re/turn"

記者:高珮詠 時間:2011/4/13 下午 08:27:00
 誠品2011「春季舞臺」第三號作品《Re/turn》,將在本月15日在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展開一共15天的演出。

誠品"春季舞臺"婚禮告別式。(誠品提供)
 《Re/turn》是由七年級導演蔡柏璋全新創作,蔡柏璋取材於自身經驗,運用貼近現實的敘述鋪陳,映照出人生故事和內心想望。作品裡藉由劇中6個角色,牽扯出親情、愛情、友情三面向的連結與衝突。

 蔡柏璋表示,依劇中角色關係設計出6個延伸結局,在不同場次上演,呼應出不同選擇所帶給人生的連鎖反應。

 此外,《Re/turn》以圓形的雙面舞台,240度的觀戲視野,帶領不同角度的觀眾,體驗現場表演的能量與張力。蔡柏璋使用台灣劇場界少有的新鮮元素,讓演員於舞台現場換裝,利用黑白對比、色彩切換,演出節奏緊湊的「轉場美學」,以視覺衝突呈現劇情情緒轉折的意象。

 蔡柏璋說,他會在現場演唱,結合圓形舞台的環形走位,呈現特殊的旋轉效果,突破傳統線形舞台的侷限。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