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臺灣國際蘭展"擴大異業結盟帶動產業發展國際連結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19/3/1 下午 07:58:43
 名列世界3大蘭展之一、每年吸引超過20萬人次入園觀賞的「臺灣國際蘭展」,今日在後壁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開幕,總統蔡英文頒獎予大獎花得主賴德善,以及學生競賽冠軍嘉義大學園藝系3年級。

「臺灣國際蘭展」,今日在後壁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開幕,總統蔡英文(中右一)親自出席。(台南市政府提供)
 蔡英文表示,代表臺灣人民歡迎各國貴賓參與這項國際蘭展,這次蘭展的「海外景觀大道」有各國的特色展位,代表著各國對這場盛會的支持。蘭花產業是臺灣農業最有競爭力產業之一,去(2018)年的產值與外銷的成績,都有令人讚歎的表現。

 臺南市長黃偉哲指出,蘭展已是臺南重要活動,市府會將蘭展串聯觀光旅遊、文化創意、生物科技等,擴大異業結盟,帶動產業發展和國際連結。

臺南市長黃偉哲(右一)陪同總統蔡英文參觀蘭展。(台南市政府攝影)
 黃偉哲說明,臺灣國際蘭展提供臺灣蘭花展示的一個國際舞台,展現臺灣蘭花實力。今年結合臺南在地文化,以「蘭境-閱讀臺南」為主題,20萬株、800種以上蘭花、5,500坪以上空間規劃佈置「蘭境館」、「競賽館」、「蘭創館」、「蘭花市集館」、「商務館」等5大展館、特展「蘭庶食-台南蘭集品生活主題展」及景觀大道、戶外蘭花公園等區域,與台南近4百年來的發展史相扣合,沿著歷史發展的軌跡,讓大家感受台南與蘭花共構的文化底蘊和絕代風華。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