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曾日昇高雄橋頭糖廠社宅事務所古蹟心靈藝術畫展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19/3/12 下午 09:03:49
 抽象表現主義畫家曾日昇近年走心靈療癒創作路線,幾乎全年在全國各地舉辦心靈藝術畫展,採取是接近庶民的路線。

曾日昇在高雄橋頭糖廠社宅事務所古蹟畫展現場接待小朋友參觀。(高雄橋頭糖廠提供)
 心靈藝術是以心象來表現的創作元素,曾日昇表示,他的創作是透過運用心靈感受到色彩與自然的揮灑,經由色彩筆觸呈現在畫布的能量,進而創造出「將不可見化為可見的藝術」,免費讓民眾欣賞抽象美麗的風景畫作。

 目前他的作品在高雄橋頭糖廠社宅事務所古蹟展出,這座舊稱「橋仔頭糖廠」,是台灣第一座現代化機械式製糖工廠,創建於1901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被列為縣定古蹟,風格基本上是模仿荷蘭在東南亞殖民地的建築樣式,和一般歐洲帝國主義在熱帶地區的殖民樣式有很大的類同;製糖廠、日式木屋、防空洞、紅磚水塔等昔日古物保存完好,此次展出曾日昇心靈療癒藝術的展覽。

 這項展覽將展至4月15日。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