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長庚醫療購置超音波 捐贈10家服務偏鄉醫院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5/2 下午 05:58:58
 超音波是一種非侵入性、能快速且早期診斷的醫療儀器,對偏鄉醫療服務具有重大價值。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為關懷偏鄉居民健康,繼去年捐贈氣墊床之後,今年再購置10台超音波,捐贈給10家長期服務偏鄉醫療的醫院,以協助偏遠地區民眾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獲得更好的健康照顧與醫療協助。

超音波是一種非侵入性、能快速且早期診斷的醫療儀器。(長庚醫療提供)
 接受長庚捐贈的10家醫院多位處在資源較為缺乏的山區或離島,包括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宋志懿醫院(彰化縣二林鎮)、東華醫院(南投縣竹山鎮)、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宏科醫院(臺南市善化區)、衛生福立臺南醫院新化分院、衛福部臺東醫院成功分院、衛福部花蓮醫院豐濱原住民醫院及衛福部澎湖醫院。

 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程文俊表示,對於偏鄉民眾的健康照顧與醫療協助,若能提供精準的診斷利器讓第一線醫療人員應用,將可讓病患儘早獲得適切的治療,避免遺憾發生。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將持續提供醫療服務與資源,和大家一起守護偏鄉。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