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雲門創作獎助金2020"雲門創計畫"即日起收件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5/6 下午 06:57:51
 2015年林懷民獲頒第1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婉謝1千萬元的獎金,建議將這份獎金捐給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成立「雲門創計畫」,協助表演藝術創作者發揮才華,實現夢想。4年來「雲門創計畫」共獎助23人次。2020年度申請即日開始收件,有志申請者請把握機會。

 「雲門創計畫」旨在協助創作成形,希望透過創作過程的排練空間及費用的資助,讓獲獎助者專心磨練創作能力,用較長的時間琢磨作品,不急於發表,讓創作生涯走得長遠。

 申請的作品計畫可以從零開始,或是曾發表過但想繼續發展的作品,若作品完備,將來也有機會在雲門社區巡迴,甚至是進到雲門劇場發表作品,讓作品的生命週期不斷延續,並逐步累積創作者的創作能量。 鑒於獨立創作者缺乏整排空間,雲門創計畫也支持作品到雲門排練場進行整排,讓作品在正式演出前,有更周整的準備。

 2020年「雲門創計畫」於2019年5月6日至6月14日收件,歡迎中華民國具潛力之舞蹈、戲劇編創人才申請。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