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洪榮宏夫妻對唱新歌"今生今世的愛"向鄧麗君致敬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5/7 下午 06:01:07
 洪榮宏偕愛妻拍MV向鄧麗君致敬。金曲歌王 洪榮宏今日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與老婆張瀞云拍攝國、台語對唱新歌《今生今世的愛》MV,頂著微風細雨的海邊,兩人深情對唱入鏡。洪榮宏說與老婆相識,源自兩年前演唱會的向鄧麗君致敬單元,出道多年來,此次新歌則是以名曲《我只在乎你》的精神來發想,唱出我們的思念與珍惜。

洪榮宏張瀞云夫妻對唱新歌《今生今世的愛》。(華特音樂提供)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則說演唱新歌心情難平復,5歲起即以鄧麗君的歌登台演出,她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我與老公的定情曲正是《我只在乎你》,因此在錄音室向偶像致敬,新歌《今生今世的愛》MV,搶先在youtube首播。

《今生今世的愛》MV將搶先在youtube首播。(華特音樂提供)
 提到國、台語對唱的情歌《今生今世的愛》,出道以來首度嘗試甜蜜情歌的洪榮宏表示,當初製作專輯時,正思考加入自己很少演唱的風格,因而甜蜜的情歌,就成為新的挑戰,在錄音室演唱刻意的收掉過往滄桑的演唱,心情放鬆許多,錄音十分順暢,而在鄧麗君逝世24周年前夕推出新作,洪榮宏說要求完美的自己當初並未設定新歌完成時間,每次專輯都要做到滿意才推出,新歌很順利地推出,這一切都是緣份。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