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羅曼菲舞蹈獎助金2020年度開始徵件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6/11 下午 03:13:05
 2020年度羅曼菲舞蹈獎助金已開放申請,歡迎45歲以下,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提出舞蹈相關計畫,包括創作、展演、研究、舞蹈劇場設計、重要進修等,申請期限至8月9日下午5點截止,敬請把握時間,勇敢實踐夢想。

 舞蹈家羅曼菲曾是雲門舞集舞者、雲門2創團藝術總監及舞蹈教育家,對年輕舞蹈創作者的支持與鼓勵不遺餘力。2006年羅曼菲辭世後,家人與親友成立羅曼菲舞蹈獎助金,委託雲門基金會管理,至今已邁入第14年。14年來由各界人士捐款支持,現已累計獎助近百人次,幫助台灣舞蹈人才得以發揮,並在海內外舞壇上揮灑出亮眼的成績,如即將接掌雲門舞集藝術總監的鄭宗龍;甫獲得台新藝術獎的獨立編舞家周書毅;以及以舞蹈融合科技驚豔世界的創作者黃翊,都曾是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的獎助對象。

 實踐舞蹈夢想的路上充滿挑戰,讓羅曼菲舞蹈獎助金成為有力的支持。線上申請請至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獎助辦法瞭解。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