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五股爆炸案後 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成州國小關心學童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4/25 下午 04:10:00
 新北市五股區爆炸案後,遭波及的成州國小今日仍照常上課。

朱立倫到成州國小關心學童上課情形。(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參加該校朝會慰問全體師生,提醒他們仍要小心殘留的碎玻璃,並感謝各界志工幫忙清理校園,以最快的速度還給學生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

 朱立倫表示,大爆炸讓學校受傷,致使隔天的90週年校慶不能如期舉行,但小朋友不要失望,教育局與成洲國小校長紀文進已在研商,再辦一場更盛大、更有意義的校慶。

 朱立倫說,小朋友要學習紀校長的樂觀精神,雖然自己的頭部受傷了,依然笑臉迎人,跟往常一樣。還有,在這次事件負傷救母的郭玟欣小朋友的英勇表現也令人欽佩。

朱立倫市長勉勵成州國小學童(右),左為校長紀文進。(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教育局指出,成州國小受損的校舍,結構已確認安全無虞,昨日上午也將變形窗框與破損玻璃全數清除,感謝全校老師、志工家長的全力幫忙,預計在這一兩天受損的窗戶就可復原。此外,校方也積極了解每位學生家中,是否有受傷或財物損失情況,以利進行關懷、評估其身心,以及協助受災學生申請相關補助。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