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環保袋DIY體驗課程 在十三行博物館開課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4/27 下午 11:32:00
 新北市立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全新DIY體驗課程「地圖袋著走」,將於本周六登場。

十三行博物館自本周六起,推出地圖袋著走-環保袋DIY體驗課程。(林富貴攝影)
 十三行博物館當期展覽「古地圖中的北臺灣」特展,展出不同時空脈絡下的臺灣古地圖,一幅幅的地圖,陳述著臺灣不同時期的自然環境、物產、信仰、族群等不同的生活面貌,更承載了過往歷史的變換。

 該館配合特展精心設計全新「地圖袋著走」-環保袋DIY體驗課程,藉由地圖印章的壓印,將清乾隆時期的臺灣輿圖轉印至米白色棉質環保袋上,民眾除了能親手將地圖圖樣印至環保袋上,還能把對古地圖的認識「袋」回家,將博物館參觀經驗隨身「袋」著走。

 這項環保袋DIY體驗課程,將於30日本週六首度在十三行大廳與民眾面對面,6月底前每週六、日各有三個場次(11:00、14:00 及15:00)開放讓民眾親手體驗製作個人專屬環保袋,每場次15個名額,材料費只需6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服務台報名參加。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