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華夏校園徵才逾700人次參與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4/27 下午 11:38:00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即將邁入職場的青年學子順利就業,昨日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華夏技術學院舉辦校園系列徵才活動。

求職者仔細看著求才訊息。(林富貴攝影)
 勞工局表示,經統計參加活動廠商30家,提供2,065個工作機會,活動現場逾700人次參加,徵才廠商共收到562份履歷,畢業生求職和在校生爭取工讀氣氛熱絡。

 就服中心表示,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藉此提高媒合成功率,也期望社會新鮮人能儘速獲得好工作,求才廠商尋得優秀好人才。與會來賓也共同為求職新鮮人與求才廠商加油打氣。

學生有秩序的排隊等候求職面談。(林富貴攝影)
 此次校園徵才活動,包括鴻海精密、洋華光電、華亞科技及家樂福等,從科技電子橫跨到餐飲服務業,總計提供超過2,065個工作機會,並有國軍、海巡署等單位設攤,提供青年學子不同的職場體驗。

 活動當中除應屆畢業同學之外,亦有許多目前仍在校的同學積極詢問工讀職缺,期待藉由此次徵才活動,提早進入職場卡位,現場包括CoCo都可茶飲、酷聖石冰淇淋、摩斯漢堡等廠商均提供為數眾多的工讀職缺,攤位前亦湧入大量工讀人潮排隊等候面試。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