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打擊樂X陶瓷工藝"一再打破重煉 朱團2019推出"泥巴"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9/11/19 下午 08:18:21
 朱宗慶打擊樂團2019年歲末推出擊樂劇場《泥巴》,由藝術總監朱宗慶領銜,導演李小平與作曲家洪千惠再度攜手,聯合多位台灣劇場藝術工作者,在擊樂劇場《木蘭》之後首度以「陶瓷」結合「台灣在地風土」為跨界創新之本,與打擊樂共構出蘊含真摯情懷的新篇章,追求將「好」做到「最好」的極致境界。

朱宗慶打擊樂團2019年歲末推出擊樂劇場《泥巴》。(歸鴻亭攝影)
 經歷30多年的摸索與淬鍊,朱宗慶打擊樂團耕耘「擊樂劇場」型態,向世人展現打擊樂發展所積累的集大成能量。除了藝術總監朱宗慶、導演李小平、音樂創作洪千惠、燈光設計車克謙等固有班底外,擊樂劇場《泥巴》邀請包括編劇邢本寧、舞台設計陳慧、影像設計陳建蓉、服裝設計林秉豪等,多位劇場界新銳加入製作團隊,希冀更多優秀人才和跨領域元素的投入,能為台灣在地的人文情懷,留下藝術的印記。

 朱宗慶表示,全新的創作出發點、龐大的規模編制,及對綜合能力的多面向藝術要求,使得每次擊樂劇場的跨域製作,都彷如萬丈高樓平地起,困難重重。「凡事起頭難,沒有人做過的事,更難」。擊樂劇場極高的門檻,使得演出團隊在投入製作時,就已做好了必須一再「打破、重煉」的心理準備,以決然的正向態度,去面對一次次的創作瓶頸,把心中的理想給「磨」出來。

 11月23日至12月15日為期4週,擊樂劇場《泥巴》將於臺中、臺北、高雄、苗栗4地,展開共10場巡演。詳情可見朱宗慶打擊樂團官網或FB粉絲專頁。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