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6/30前買"愛臺灣博物館卡"免費多逛180天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0/6/5 下午 02:31:27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出遊,加上全台博物館即將迎來暑期大旺季,國立故宮博物院去年底聯合眾多博物館推出的「愛臺灣博物館卡」,釋出大利多,買年卡加贈180天效期、買季卡加贈90天效期,等於只要花650元購買一般年卡,就可以「365天+180天=545天」暢遊國內9大人氣博物館共18個園區。

「愛臺灣博物館卡」分為年卡與季卡,只要於6/30前購買「一般年卡或兒少年卡」,就可以免費延長180天的使用效期。(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愛臺灣博物館卡」是全台唯一博物館卡,合作的博物館皆是國內指標性博物館。包含國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故宮北院、IG最新熱點故宮南院、7月即將重新開館的科教館,還有台中人氣最旺的科博館、台南必訪的奇美博物館、高雄最佳親子景點的科工館等,只要憑「愛臺灣博物館卡」,均可免費無限暢遊以上博物館。

 「愛臺灣博物館卡」分為年卡與季卡,只要於6/30前,購買「一般年卡或兒少年卡」,就可以免費延長「180天」的使用效期;購買「一般季卡或兒少季卡」,就可以免費延長「90天」的使用效期。之前已經購買卡片或新購卡片的民眾,只要在6/30前持卡感應入館啟用,效期就會直接延長180天(季卡90天)。若是季卡卡片已經過期的民眾,也會直接展延90天的使用效期。

 即早為暑假做準備還能享好康!即日起至6/30只要購買「愛臺灣博物館卡年卡」,即贈送獨家訂製的「我就菜」茄芷袋(限量)。用臺灣LV─茄芷袋,裝上你的「愛臺灣博物館卡」,前往各大博物館尋寶搜奇去。

 「愛臺灣博物館卡」可免費參觀博物館包括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院、南院)、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土銀展示館、南門園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本館、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奇美博物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康樂本館、卑南遺址公園、南科考古館)。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