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適應性藝術表達體驗夏令營開始報名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0/6/30 下午 01:49:35
 教育部將於8月11日至14日舉辦「109年度大專學生適應性表達藝術夏令營」活動,規劃在4天3夜的營隊活動中將藉由藝術創作課程及藝文活動參訪,引導不同障別身心障礙學生進行藝術表達體驗與藝術探索學習交流。

 藝術夏令營活動規劃多元藝術創作體驗課程,內容包括追逐畫遊戲、曼陀羅創作、創意彩繪陶作、創作遊藝卡故事畫等活動,啟動學生們的右腦思考,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同時透過創造性視覺藝術表達體驗活動,引領參與學生們進入自我內心世界,探索知己、知人和內外在世界的互動關係,增進良好的人際關係。

 此外,活動也安排參訪彩虹村藝術公園、光復新村文創園區,觀摩老屋活化與文化創意產品的營運樣態,並觀摩臺灣畫話協會身心障礙者才藝展演,並與協會人員交流,希望經由藝術體驗活動豐富參與學生的藝術視野,激發出無限的藝術創造力與想像力,使學員們能超越限制,拓展生涯視野,享受這場難得的身心靈的夏日藝術饗宴。

 這次身心障礙藝術夏令營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承辦,預計招收40名來自全臺各大專校院喜愛藝術的身心障礙學生,報名作業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歡迎對藝術表達有興趣的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踴躍報名。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