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邀請最多金鐘獎演員舞台劇 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0/8/17 下午 06:17:16
 25座金鐘獎臺前幕後共同打造的舞台劇《同學會!同鞋~》時隔一年,在疫情之後回歸,邀請觀眾進劇場,一同參加同學會。原本是方芳芳演出的校花角色,但因家庭的因素,此次由被王琄稱讚為古墓派小龍女般氣質的張玉嬿重新詮釋。

《同學會!同鞋~》演員包括前排自左至右為王琄、張玉嬿、楊麗音,後排自左至右為凱爾、吳世偉、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全民大劇團攝影)
 80年代以苦情女星深植觀眾心裡的張玉嬿,第一部電視劇《末代兒女情》即入圍金鐘戲劇女演員,這次參加《同學會!同鞋~》舞台劇,她笑說是回歸老本行,「我是國立藝術學院(現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但因為大學一畢業就進入電視圈,所以要重新踏入劇場,是比踏入攝影棚還緊張。

 《同學會!同鞋~》邀請到最多金鐘獎演員的舞台劇,有蕭艾、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吳世偉及凱爾、呂紹齊共同演出。以每10年的同學聚會,看到每個人生活的辛苦與困境,都能透過一群好朋友的相聚,得到支持與化解,演出至今已超過45場,是一部人氣極高的舞台劇。

 本來原定於上半年5月即演出,但因疫情影響而延期,被問到演員們大家都在做什麼,王琄和楊麗音表示都在家休養身心,王琄喜歡看書、追劇,而楊麗音更因為長時間瑜珈冥想,導致突然的移動閃到腰部;夏靖庭成為全職保母,在家專心帶小孩外不忘健身;湯志偉近期剛搬完家,與老婆努力經營麵食副業;洪都拉斯與劇場演員吳世偉,紛紛表示專心陪伴家人;而圈內號稱是「劇場GDP」的凱爾則是演出沒有停斷,受到大家欽羨。

 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臺中國家歌劇院9月5、6日共兩場、高雄衛武營歌劇院9月12、13日共兩場,臺北國父紀念館10月16、17日共三場。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