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武營歐普拉" 8大民間高手用歌聲唱出音樂夢

記者:郭士榛 時間:2020/8/21 下午 06:15:53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度舉辦《武營歐普拉》素人歌手甄選,經過兩天密集甄選,選出來自台灣北中南不同年齡層與背景的8位素人高手,將接受一個多月專業歌唱及劇場集訓,於10月10日衛武營週年慶2.0的《武營歐普拉》演出中,站上衛武營表演廳舞台,展現最具特色的素人好聲音。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度舉辦《武營歐普拉》素人歌手甄選。(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武營歐普拉》素人歌手甄選,選出8位正取、10位備取歌手,年齡從10幾歲到60幾歲,有茶農、公務員、餐廳廚師、學生等各行各業。這些入選者,有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與對音樂的熱情,讓素人歌手們的演唱,充滿著與專業聲樂家不同的獨特魅力。

 年紀最大的入選者退休老師銀髮歌王黃炌山,平日最喜愛在爬山時唱歌劇,練出一副與年齡不相符的嘹亮歌聲。隱身在公務單位的超強實力唱將蔡依倩,過去曾學習聲樂,但為了更穩定的生活而放棄職業音樂家的夢想,這次的甄選讓她重燃起對歌唱的夢想。

 《武營歐普拉》不單是一場歌劇名曲的音樂會,素人歌手們未來也會成《武營歐普拉》演出的一部分。歌唱導師與導演會以每位歌手的特色,結合影像紀錄素人演出者的訓練過程,與日常生活來打造表演內容,在舞台上讓更多人看見這段追夢圓夢的精彩故事。

 更多《武營歐普拉》節目與活動訊息,可至衛武營官網查詢,演出索票方式,將於9月底於官網公佈。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