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王文淵眾望所歸 3度就任紡拓會董事長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0/9/1 下午 09:15:58
 紡拓會第16屆第1次董事會於今(1)日下午假台北晶華酒店召開,王文淵以及徐旭東兩位名譽董事長皆出席本次會議,會議上除推選出本會董事長、副董事長、常務董事及常務監察人外,亦舉行了董事長交接儀式,董事會成員一致推選王文淵出任紡拓會董事長,副董事長則分別由代表上游之郭紹儀、中游之翁茂鍾及下游之林瑞岳出任。

王文淵(右)出任第16屆紡拓會董事長。(紡拓會提供)
 前任董事長詹正田於民國106年至109年就任期間,對於推動台灣紡織業發展不遺餘力,任內除首次舉辦科技紡織徵才博覽會以解決紡織業缺才問題,與中國大陸、韓國、越南等地之重要紡織相關組織亦定期舉辦交流活動,並且積極組織會內董事及監察人參與國際重要紡織會議及活動,為台灣紡織業與國際建立友好的互動關係。未來其擔任紡拓會常務董事,將繼續為台灣紡織業盡一份心力。

紡拓會第16屆第1次董事會大合照。(紡拓會提供)
 新上任的董事長王文淵為台塑企業總裁,前曾於民國94至97年以及民國98至100年間兩度出任紡拓會董事長,目前也是工業總會理事長,一直以來都是紡織業乃至於製造業的領航者。王文淵表示,再次當選紡拓會第16屆董事長讓他感受到各位董事的支持及期許,未來3年將延續歷任董事長對台灣紡織業投注的心力,以帶動紡織產業整體發展為首要目標。在當前歐美等主要市場經濟情勢因疫情肆虐而停滯時,挺身擔任紡拓會董事長,相信定能為台灣紡織業以具機能性及環保永續概念的紡織品在逆勢中成長,並在政府各項政策與輔導資源下,導入人工智慧,為紡織業再創蓬勃生機。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