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台北區監理所舉辦數位行動監理嘉年華會 帶給民眾充實難忘周末假期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20/9/5 下午 06:18:11
 台北區監理所今(5)日在坪林茶業博物館前盛大舉辦一場數位行動監理嘉年華會,將全新打造的數位式行動監理車開到活動現場,提供民眾科技化與人性化兼具的監理服務,活動中除安排多項交通安全實境體驗及辦理簡易監理業務外,並穿插有獎徵答及精彩的表演節目,帶給當地居民及前來觀光的民眾充實難忘的周末假期。

「數位行動監理車」,提供民眾科技化與人性化兼具的監理服務。(林富貴攝影)
 嘉年華會在坪林國小太鼓隊的震天鼓聲中揭開序幕,後續由紙風車劇團活潑逗趣的交安宣導劇及坪林婦女會獨具當地文化特色的採茶舞接連演出,該所還精心設計體驗闖關活動,包括小綠人搭配綠巨人走行人穿越道的實境體驗、機車危險感知平台測驗及酒駕眼鏡體驗等,另有路口慢看停、高齡換照措施、大型車內輪差與視野死角風險以及汽燃費約定扣款便民服務措施等宣導主題,寓教於樂,使民眾更加認識監理業務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數位行動監理車」在會場中顯得相當吸睛,引來不少民眾駐足圍觀,所長梁郭國表示,該車除承襲以往的偏鄉服務功能外,車上另配裝高級音響、舞台、投影、電視牆、行動網路等先進設備,集結多項功能於一車,可讓交通安全宣導方式更多元化、內容更生動活潑化,該車還能如變形金剛般向兩側展開,車身主視覺圖案則是以公路總局logo及代表色(藍色)做基底,展現以人為主的服務團隊與偏鄉服務內容。往後監理單位將會開著這部車深入大街小巷為大家提供更多元、更有溫度的監理服務。

 台北區監理所並聯合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新店分局及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等單位共同參與相關業務的介紹,整場活動氣氛熱烈、活潑有趣,充分展現不一樣的監理意象。對於這次臺北區監理所深入偏鄉、多元服務的活動方式,民眾均感到印象深刻,收穫滿載。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