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厚實人生文學底蘊 臺灣文學館延長招募新志工至6月底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1/5/19 下午 06:21:46
 國立臺灣文學館升級3級機構,推動文學力道也進化,特別號召年齡18歲至75歲的民眾加入志工行列,一起推廣臺灣文學,成為文字魔術師的宣傳者。

近距離接觸古蹟建築、作家作品、典藏文物、累積導覽技巧的新朋友,快趁這個良辰吉時加入國立臺灣文學館大家庭。(國立臺灣文學館提供)
 今年18週年的臺文館,以新型態的展覽、最好看的故事聞名海內外,也規劃系列培訓課程,並有機會擔任展場志工、導覽志工、故事志工,還有成長課程、旅遊參訪、表揚餐會等,以及享有藝文商店與Minimou文學咖啡坊、臺灣文學基地平安京茶事折扣、圖書室書籍借閱等福利。

 因應疫情,招募延長至6月21日,面談及訓練時間也將滾動式調整,另行公告於臺文館官網。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官網便民服務→下載專區,查詢110年度志工招募方法及簡章。志工招募相關問題可電洽(06)2217201#2511葉小姐。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