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 報名團隊來自全臺晉級隊伍揭曉

記者:林彥才 時間:2022/5/23 上午 11:08:02
 桃園近年致力於推廣人聲藝術,每年舉辦「桃園合唱藝術節」以人聲競賽、音樂會及工作坊課程,透過各種方式深耕人聲藝術在桃園的影響力。「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日前公開「合唱大賽」及「阿卡貝拉大賽」決賽名單,共計20團隊伍晉級決賽,名單從新生代到資深團隊,個個實力堅強,宛如一場跨世代的歌聲對決,精彩可期。

「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宣傳主視覺。(桃園合唱藝術節提供)
 「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人聲競賽的總獎金高達百萬,開放報名後即引發討論,高額獎金吸引全臺各地的人聲團隊前來報名,總計收到41組的報名,阿卡貝拉有24組報名,合唱有17組報名。雖然有疫情影響,但人聲藝術團隊的報名依舊踴躍,參賽隊伍的實力也相關堅強,資深團隊的參與使比賽的競爭性提升,而新「聲」團隊讓大賽更有可看性。

阿卡貝拉大賽決賽團隊名單
合唱大賽決賽團隊名單
B-MAX馬克筆
G大調男聲合唱團
Fantasia人聲樂團
G大調男聲合唱團
OBC Singers
尼布恩合唱團
SONAR 聲吶
沂風室內合唱團
中正大學無樂阿卡貝拉社/仿聲人聲樂團
政大校友青年合唱團
仕女聲
風華女聲合唱團
桃之夭夭人聲樂團
國北室內合唱團
烏龜趕火車
淡江聽濤合唱團
無限電人聲樂團
微光合唱團
闊樂集
濤韻男聲合唱團
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大賽」及「合唱大賽」決賽名單。(桃園合唱藝術節提供)
 在數十組參賽團隊中,有5組是桃園在地團隊,其中3組為阿卡貝拉團隊、兩組為合唱團隊,足見桃園在人聲藝術推廣的成果。參賽隊伍成員中,不乏過去曾參與桃園合唱藝術節教育推廣系列課程或計畫,也說明人聲藝術在桃園已經是人人可參與的音樂活動之一。

 「合唱大賽」及「阿卡貝拉大賽」之決賽將分別於7月9日(星期六)及7月10日(星期六)下午14:00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兩場決賽將開放自由入場觀賽,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