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守護觀眾健康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2/11/11 下午 02:52:56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為讓觀眾安心來參觀及看戲,近日全面施作最新的防疫新科技「黃金甲抗菌鍍膜」,與大家一起防疫,讓大家看戲不擔心。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座椅鍍膜施工。(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提供)
 「黃金甲抗菌鍍膜」是一項抗菌、抗病毒技術,透過最新的奈米技術增加二氧化鈦的表面黏著力,形成更具長效性的保護層,在座椅的表面形成奈米防護薄膜,經國家級實驗室驗證,能確實抵抗COVID-19病毒與Omicron變異株,預防一般常見病毒的機率更是99.99% 。

 北藝中心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範圍包括大劇院、球劇場、藍盒子三個劇場的觀眾席固定式座椅8座電梯、2座卸貨電梯及各樓層之電動手扶梯、公眾使用的12間廁所、前台公共空間、1樓及2樓海報牆面、大劇院手扶梯兩側牆面、球劇場觀眾前廳樓梯扶手及牆面、和藍盒子觀眾席圍欄扶手。

 「黃金甲抗菌鍍膜」除了抗菌、抗病毒,亦具有除霉、分解異味與淨化空氣等作用,因此成為許多公私營空間與機構選擇使用的防疫新科技首選。包括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場館、台中、雙北捷運車廂、富邦銀行、IKEA與台中大車河停車場及信義代銷負責的接待中心等,也都為了提供民眾更安全的環境而選擇使用這項新科技。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