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福智文教基金會2023"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開放報名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23/5/26 下午 06:48:06
 福智文教基金會2023年第56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全面回歸實體,營隊於2023年8月18日至21日於雲林科技大學舉辦,感受心與心的活力與溫度,解封疫情。

福智文教基金會每年舉辦「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歷年來已逾5萬學子受益。圖為2017年雲科大現場。(福智文教基金會提供)
 新冠疫情蔓延,疫情間的社交距離成為疫後的心靈社交距離,人心疏離外,更受到經濟與環境發展嚴峻等壓力的逼迫。與此同時,也再再讓我們省思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以及人與人間及與環境萬物相依相存的重要關聯。福智文教基金會洞悉心靈素養的提升,能建構人心對苦樂的正確認知,透過改變認知,行為及生命也能邁向正面積極的方向,進而開創整體社會與環境的和樂福祉。因此,基金會每年透過舉辦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以「觀功念恩」及「無限生命」的核心主軸,幫助年輕學子以正向思考,突破逆境與憂鬱,開展感恩利他的幸福人生。營隊自1998年以來,已逾5萬人受益。

 青年是國家社會的發展基礎,懷抱著知恩念恩之心,廣行服務利他的年輕人,更是穩定社會的堅實力量。福智文教基金會大專營正是以心靈成長營隊,涵養學子建立誠信、念恩、利他的正向積極的內在能量與生命價值觀,成為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的人。營隊課程進行4天3夜,全程免費,即日起至 6月11日開放報名,歡迎青年學子踴躍參加。

一起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的福智青年,彼此成為交流心靈提升的好朋友。(福智文教基金會提供)
 誠摯歡迎年輕朋友們透過大專營豐富多元的活動與課程,發現全新的人生價值,結識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為自他及全人類的福祉,點亮盞盞心燈。詳細資訊請參閱「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報名網站。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