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端陽香粽提前搶市場 六福皇宮粽動員點綴五月節

記者:蔡昀臻 時間:2009/3/30 上午 08:53:00
 端午節還有兩個月,已有飯店對抗景氣不佳的市況,提前推出端陽香粽。

 六福皇宮行銷公關部副協理鮑榮君表示,根據歷年銷售經驗顯示,一般消費者可接受的飯店粽子平均價格落在150元至350元之間,為擄獲消費者的心,今年粽子價格從160元開始起跳,順應當前市場消費走向。

六福皇宮推出的北京思鄉粽。(六福皇宮北京頤園提供)
 另一方面,為因應端午佳節送禮市場的禮品化趨勢,也推出單顆880元的高價粽,佳節送禮不僅面子十足,同時也針對M型社會的頂級客群,在粽子中加入魚翅、和牛、鮑魚等豐富的高檔食材,以滿足金字塔頂端貴客。

 在口味方面,鮑副協理強調,今年的粽子回歸傳統,以京式與滬式為品味爲主軸,北京頤園料理共三款,大鵬展翅豪華粽餡料為魚翅、和牛肉、花菇、大蝦乾、烏龍茶葉、鹹蛋黃,北京思鄉粽餡料為黑豬肉、蓮子、花菇、大蝦乾、花生、鮑魚絲、魷魚和九環醬,加上情意粿真粽,餡料是長糯米、在來米、紅豆、冰糖、黑砂糖。

 上海留園料理也推出三款,包括XO極品海皇鮑魚粽,餡料XO醬、澳洲6頭鮑、瑤柱、北菇、東坡肉、栗子、鹹蛋黃、白山藥,滬式鹹粽則餡料為東坡肉、北菇、栗子、干貝、鹹蛋黃,以及滬式甜粽,餡料是藍莓乾、蜜紅豆、芋頭、栗子、綠豆沙、日本栗子甘露煮。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