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新視波勇奪金視獎四大獎項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8/26 下午 07:17:30
 由行政院新聞局舉辦的金視獎成績揭曉,新視波有線電視連續六年蟬聯「公用頻道經營獎」,同樣在「社區服務獎」獎項中也是連續五年獲得肯定。並且還拿下「服務創新獎」、「技術創新獎」,總計四大獎項,堪稱有線電視之光。

 今年的金視獎,總計54家有線電視系統及1家非營利機構報名參賽,參賽作品總計有290件。其中,在經營公用頻道部份,新視波投入人力物力,前進校園培育影視人才,善用媒體宣傳,推廣讓公用頻道的能見度增加;還有以六大主軸服務社區,關懷層面多元化,贏得「社區服務獎」;「服務創新獎」則是以環保為主軸,珍惜資源推動綠營運四合一整體電子化帳務服務;「技術創新獎」結合GIS定位技術,建構即時性告警系統/提供自動化網路維護機制。

 新聞局表示,金視獎舉辦用意在於彰顯業者長期經營地方用心,獎勵業者努力製播優質地方節目,增進在地民眾了解在地事務。同時也期許業者配合「101年高畫質數位元年」創新發展,引領數位內容、傳輸及雲端平台先驅。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