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奧運跆拳朱木炎衛冕失利力拼摘銅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8/8/20 下午 09:13:00
 朱木炎今日晚激戰後,以4比2擊敗泰國選手考勞,贏得了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銅牌,也是中華代表團的第三面銅牌,可獲500萬元獎金,賽後他表示「心中有遺憾,不會再參賽」,退休後出國唸書。

 北京奧運跆拳道項目,我國選手朱木炎先在男子59公斤以下量級以2比3輸給多明尼加選手梅塞迪斯,接著再在復活賽力拼擊敗葡萄牙選手波沃阿,取得銅牌戰資格。

 朱木炎是上屆雅典奧運為中華台北隊拿下奧運會歷史首金得主,到北京參加奧運目標就是金牌,衛冕失利對他的打擊很大,他坦言“不如預期的狀況”,但仍力戰獲得銅牌。

 他的女友楊淑君在奧運會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賽,與古巴蒙特荷苦戰到驟死賽,蒙特荷率先旋踢得手,楊淑君只獲得第五名。

 對中華隊的這兩位跆拳道國手來說,多明尼加選手梅塞德斯、地主中國大陸女將吳靜鈺是踹碎朱木炎與楊淑君奧運摘金夢的強勁對手。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