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11坪林包種茶節2盛大展開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12/3 下午 04:54:14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1坪林包種茶節2」,今日在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熱鬧展開。

民眾在坪林百年舊橋上揮毫。(林富貴攝影)
 新北市府表示,今年活動內容相當多元豐富,除邀請民眾品好茶外,更結合坪林的自然生態、人文景觀,規畫了百茶祭、牽手共渡幸福橋、製茶體驗、生態健行、健康養生茶餐、品茗杯贈送等系列活動,另今年特別規劃到台北希望廣場辦理包種茶促銷展售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一起到坪林喝好茶、吃好菜、賞好山好水。

 「坪林包種茶節2」開幕式在御鼓坊氣勢磅礡的震天響鼓中揭開序幕,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和區長及與會貴賓,現場打造一座以「坪林包種茶」製作而成的茶薑餅屋,讓今年坪林包種茶節,格外有過節氣氛。

 另外,今日在坪林百年舊橋上登場的「百茶祭」,共邀請了100名民眾參與茶字書寫,現場有高齡90歲的阿嬤還有3歲的小朋友參與,一起在長160公尺宣紙上揮毫,大家拿起毛筆有模有樣的書寫,現場頓時瀰漫一股書香氣息。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