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陶博館"過渡空間-梁家豪陶塑創作展"開幕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12/3 下午 06:49:27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今日起至明年1月8日,在陽光特展室舉辦「過渡空間-梁家豪陶塑創作展」開幕茶會。

梁家豪介紹由29個似陀螺組件串連而成的裝置藝術。(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提供)
 梁家豪表示,過渡空間可以是皮包上的拉鍊開口、隧道、機場海關通道,或是成長過程的蛻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心情的起伏等。

 展場中由29個似陀螺組件串連而成的裝置藝術,每個小組件都是親手捏塑,本件作品用具象的方式來表現抽象化的概念,概念獲201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的評審推薦獎。

  陶博館表示,梁家豪自澳洲留學歸國後,目前任教於臺藝大,今年7月他帶領學生們在國際陶瓷藝術節製作高達3公尺的大型裝置藝術,為活動增色不少,更引起廣大的迴響。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張浣芸、工藝設計系主任呂琪昌、教授劉鎮洲、陶博館秘書陳寶珍及其學生們都到場參與。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