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國際各大媒體搶報今年高雄世運會

記者:林筱穎 時間:2009/4/24 上午 09:21:00
 2009高雄世運會的媒體採訪報名在上週的15日截止,早在前一週,共有70間國際媒體通過報名門檻。

 報名的媒體包括32間亞洲媒體,23間歐洲媒體,來自拉丁美洲與北美洲的媒體各有六間,大洋洲媒體兩間和非洲媒體一間。亞洲媒體中除了台灣的主要媒體之外,其他來自香港媒體有三間,中國大陸有兩間。另外也有五間媒體未能通過大會審核被取消採訪資格。

 這次報名採訪高雄世運會的主要國際媒體有英國BBC、法國法新社(AFP)、美聯社(AP)、俄羅斯7TV、日本的NHK、讀賣新聞、朝日新聞和產經新聞。目前尚有將近30間國際媒體的報名資料正在進行審核當中。

 大會這次規劃左營世運會主場館的中央區塊作為媒體專區,並提供所有採訪媒體必需的機械設備,例如五間數位與類比影像剪接室,衛星放送系統和攝影機租借服務等。屆時在每一個競賽場館中也會設立22間媒體服務中心協助記者媒體採訪。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