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十三行製作耶誕餅乾 送愛到八里愛心教養院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12/12 下午 07:07:07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的館員們親手製作耶誕餅乾,送愛到八里愛心教養院,希望能讓教養院的院生們有個難忘的耶誕佳節。

 館方表示,近年來致力於社區營造,與八里各機關團體交流互動,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亦不落人後,從與十三行一樣位於八里的愛心教養院出發,不定時的邀請院生們到館參與活動,並主動走出博物館送愛心至八里愛心教養院。

 適逢12月耶誕佳節,十三行博物館發起「送愛心到教養院」活動,由該館全體館員們親手製作應景餅乾,運用巧克力於十三行文物造型及聖誕節圖飾餅乾上做各式各樣的裝飾,再予以簡單的包裝後致贈給愛心教養院,用餅乾傳達博物館對院生們的關懷之意及滿滿的耶誕祝福,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暖他們的心。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