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新北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今開幕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1/12/13 下午 05:14:47
 新北市升格後第一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今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聯合運動會國小組以「區」為單位聯合組隊,並依人口數分成甲、乙組;國、高中以「校」為參賽單位,共計有2,475人參賽。

海山高中洪珮寧代表運動員宣誓。(林富貴攝影)
 開幕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他除嘉勉選手要爭取佳績外,更要能突破自我,再創高峰。朱立倫更期盼新北市成為「愛運動‧都健康」的指標城市,未來能承辦更多的國際賽事,讓新北市的運動風氣更盛行,全體市民一起「愛」上運動。

 本次代表運動員宣誓的是10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女三級跳遠金牌的海山高中洪珮寧擔任,聖火點燃則由10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男800公尺金牌新泰國中謝明勳、高女3000公尺障礙金牌三重商工黎庭妤點燃象徵「新北元年‧運動紀元」的聖火,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觀賞,一起為選手加油。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