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農委會推廣樂活農業 結合觀光旅遊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1/12/13 下午 08:53:18
 為推廣樂活農業在地旅遊並購買當地農業好伴手禮品,農委會介紹100年度輔導新開發之農業好伴手產品,另舉辦票選十大旅遊伴手產品。

農委會舉辦「農業好伴手、旅遊帶著走」活動。(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輔導處處長曹紹徽表示,「農業好伴手、旅遊帶著走」是今年農業好伴手之主題,相關產品皆具地方特色,並利用在地農產品開發各種美觀、可口的旅遊伴手禮,邀請大家在農業休閒旅遊時,別忘採買當地最優質之好伴手禮,回去餽贈給親朋好友,分享旅途中之幸福農情感受。

 曹紹徽說,為了推廣這項活動,該會結合觀光旅遊業跨領域合作,只要透過長榮航空自由行或是高鐵樂活行程,就可加送精選伴手禮。

 票選十大旅遊伴手產品則有4萬多人投票,第一名是苗栗縣飛牛牧場的烤布丁禮盒;第二名是宜蘭縣中山休閒農場的溪山禮盒;第三名是信義鄉農會的宴酒禮盒,第四名是台南玉井鄉農會的情人果禮盒;第五名是南投鄉農會茶經禮盒;第六名是枋山地區農會的眼睛之珠甜蜜禮盒;第七名是埔裡鎮農會的玫瑰泡芙;第八名是大湖地區農會的草莓蜜果子;第九名是池上鄉農會福米禮盒;第十名是大湖底休閒農業區醋老爺禮盒。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