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父教練子選手 宋玉麒跆拳銅牌劃下完美句點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08/8/22 上午 01:14:00
 台灣跆拳道男子六十八公斤級選手宋玉麒,在奧運銅牌戰以4比3踢下德國曼茲,為中華奧運代表團勇奪銅牌,這也是台灣代表隊至今的第四面獎牌。

 二○○七年世錦賽金牌得主宋玉麒,昨天在準決賽6比7些微差距不敵南韓孫泰珍,無緣冠軍金牌,再戰復活賽角逐銅牌成功,比賽結束他轉身面對父親兼教練宋景宏雙膝下跪磕頭,感謝父親多年指導。

 宋玉麒父親宋景宏從1980年就開始訓練跆拳道,小時候的宋玉麒也練起跆拳道,父親嚴厲督導,宋玉麒表現卻不理想,一度想放棄跆拳道,但在教練兼父親宋景宏的鼓勵之下重新投入,這對跆拳道父子終於攜手為台灣踢回一面銅牌。

 宋玉麒與我國其他三位銅牌得主一樣,也可獲頒五百萬元國光獎金。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