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北科大藍天電腦簽約 商品化產品開拓中國市場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2/1/9 下午 05:21:31
 好的產品必定要有暢旺的通路,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今天和藍天電腦集團旗下的百腦匯攜手合作,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準備將北科大可以商品化的產品在大陸賣場展示,希望能藉此吸引陸資投資,同時推動學生赴陸實習,幫助台灣人才與世界接軌。

 北科大校長姚立德表示,前進大陸最怕創意遭到抄襲,決定先申請專利再出國,以免師生創意產品被抄襲出現「山寨版」。

 藍天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蔡明賢指出,藍天百腦匯是大陸最大的3C通路賣場,擁有22家上萬坪的通路賣場;藍天百腦匯是大陸最大的3C通路賣場,擁有22家上萬坪的通路賣場,每年吸引1.8億人次造訪消費。

 蔡明賢說,因為自己是北科大校友,每次看到學弟妹有好的作品卻沒有商品化很可惜,決定協助他們推銷,挪出賣場一塊區域專門展示北科大作品。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