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紅十字會"寒冬送暖" 全臺弱勢家庭年菜發放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2/1/9 下午 09:49:25
 農曆年節的腳步接近,為了讓弱勢家庭都能享用豐盛的年夜飯,無憂無慮地過個好年,邁入第4年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寒冬送暖」年菜發放活動,今年獲得家樂福集團獨家贊助,並邀請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小姐擔任本屆愛心大使。

今年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寒冬送暖」年菜發放活動將開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提供)
 今日下午孫翠鳳、臺灣家樂福總經理康柏德及紅十字會會長陳長文,一起贈送由大廚精心製作、象徵六六大順的年菜禮盒及生活日用品給受助戶代表,並與大家圍爐。

 陳長文表示,預計本月16日前,將動員臺、澎、金、馬26個分支會逾300名志工及家樂福員工,共同送愛到家,完成全臺1,054戶弱勢家庭年菜及日用品的發送,讓他們感受到龍年濃濃的暖意,鼓舞這些家庭勇敢面對生活挑戰。

 家樂福強調,今年菜色充滿應景氣氛,有年年有餘(魚)、干貝獅子頭、一品佛跳牆、紅糟燒雞、干貝米糕以及家家戶戶必備的甜粿。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