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鶯歌陶博館展出有濃濃臺灣味的創意商品

記者:林富貴 時間:2012/1/11 下午 04:21:35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止,生活好美麗文化商品概念店小舞臺的「讓世界看見臺灣」,將展出由最靡團隊最新設計的「臺灣小吃撲克牌」、「臺灣觀光大亨」,還有相當熱賣的幻燈片明信片、藍白拖書籤等具有濃濃臺灣味的創意商品。

 臺灣小吃撲克牌內含52張花色牌及2張鬼牌,每張花色牌面介紹一款臺灣道地的小吃,如滷肉飯、肉圓、大腸包小腸等,鬼牌則是表現夜市的突發狀況,例如店家公休等,非常幽默;而臺灣觀光大亨是大家最熟悉的大富翁遊戲,特殊的立體地圖,雖然是迷你版,卻有親臨現場的視覺效果,機會、命運則是臺灣各地風情的風俗活動,如參加鹽水蜂炮等,從遊戲中認識臺灣的代表景點,娛樂性高,更具教育意義。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3間賣店分別提供不同的空間,讓眾多有創意、有想法的商品進駐,有興趣的設計師可到陶博館網站查詢相關資訊,或電洽02-8677-2727分機611張小姐。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