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接近大自然 員山森林生態館開幕

記者:林思廷 時間:2009/4/29 上午 08:17:00
 生活在都市叢林中,造成現在人得到了不少文明病,台灣人生活品質提升,也越來越懂得到戶外解壓。

 「員山森林生態館」於昨日(28日)正式開幕,館方推出開幕的兩個月內,來就送一張紀念珍藏明信片,由館方郵寄至入館者指定的地址。

 「員山森林生態館」原為蘭陽林區管理處的員山工作站,位在省道台七線上,館內有林業歷史、森林生態、社區林業及生態旅遊等四大互動式主題,成為推動生態教育、旅遊諮詢、社區凝聚的重要據點。

 昨日開幕剪綵時,宜蘭縣長呂國華表示,宜蘭不但有溫泉及冷泉,還有美麗的山海資源,縣政府參加旅展時,以「神木的故鄉」行銷宜蘭,這座森林生態館有助於讓外地遊客了解宜蘭。羅東林區管理處處長林鴻忠亦指出,生態館原是工作站,經由羅東林管處斥資3千多萬元改建,規劃成為兼具環境教育與休閒遊憩功能的生態教育館。

 員山森林生態館地址員山鄉員山路1段163號,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欲知詳情可至員山森林生態館部落格網站查看,或電洽(03)9224307。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