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認購幸福魔法蛋糕 把愛傳出去

記者:林祐亘 時間:2009/4/29 下午 03:33:00
 瑪利亞福利基金會昨天舉辦母親節「千人手作蛋糕」活動,邀請北縣各地小學生,發揮創意動動小手做蛋糕。

 該會執行長陳美鈴表示,母親節「幸福魔法蛋糕」活動,是由瑪利亞甜心烘焙坊提供蛋糕,讓學童DIY製作獨一無二的蛋糕送母親。同時,基金會也發起「捐助120元,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將為偏遠地方小朋友募集1萬份「幸福魔法蛋糕」,讓他們也能親手做蛋糕送給媽媽表達感激。

 今天活動中擔任瑪利亞「傳愛天使」的雅婷,是位罹患先天性甲狀腺低下,俗稱「呆小症」的患者,她高中時來到瑪利亞學習烘培技術,半年後即考取丙級烘培執照,現在就讀海洋大學餐飲科,她為大家解說製作蛋糕的過程,更大方捐出平時打工一日所得,購買蛋糕送給偏遠學校學生,感謝過去幫助過她的人。

 「幸福魔法蛋糕」製作盒內附有關於弱勢小朋友的故事書,讓小朋友不僅是做蛋糕送媽媽,更可藉此活動了解世界上有很多弱勢小朋友需要大家幫助。

 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能踴躍響應,認捐電話:(04)23716701分機39。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