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GH site

"2012外亞維儂臺灣小劇場藝術節"參加團隊公佈

記者:歸鴻亭 時間:2012/2/3 下午 03:47:49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今日公佈5個參加「外亞維儂臺灣小劇場藝術節」團隊,參與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

 為持續創造臺灣團隊國際能見度、培養團隊國際交流與國際演出的經驗,文建會今年繼續以「外亞維儂臺灣小劇場藝術節」之主題,支持臺灣表演團隊參與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2012年計畫經由文建會駐法國臺灣文化中心進行公告徵件,計有27個團隊報名徵選,經評選後錄取三缺一劇團、自由擊(樂團)、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水影舞集與毛梯劇團5個團隊。

 每年7月舉行的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是國際表演藝術界最重要的盛會,藝術節期間由民間發起舉辦的外亞維儂藝術節也以其十足活力與無限創意,吸引了數十萬的藝術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前來觀賞,是劇團競演、專業社群交流及劇院挑選節目的舞台。

 2012年外亞維儂藝術節將於7月7日至28日舉行,來自臺灣的5個團隊將於亞維儂教皇宮旁的絲品劇院進行三週之演出。

Join Line Share to Line

回到首頁

更多專題

更多新聞

更多影音

更多點播

更多時漫

中國藝術家協會《新網》 電子郵件:news@newnet.tw
版權所有 1998-2018新網© 本站網頁各鏈結標題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